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蜜糖三《星落凝成糖》启动 香蜜、冰糖原班人马再集结
首页> 文娱频道> 影视电视资讯 > 正文

蜜糖三《星落凝成糖》启动 香蜜、冰糖原班人马再集结

来源:北青网2020-03-10 14:17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电视剧《星落凝成糖》概念海报

  由完美世界影视出品,完美世界影视刘宁工作室承制,改编自同名人气小说的电视剧《星落凝成糖》(以下简称《星糖》)宣布启动。今日,完美世界影视刘宁工作室与原著作者一度君华进行了小说版权的签约,最大程度地为打造“中国式想象力”精品故事保驾护航。该剧也首度公布概念海报,画面整体风格清新梦幻,唯美气质引发了业内外的一致关注。虽然目前该剧仍处于筹备阶段,但作为《香蜜沉沉烬如霜》(以下简称《香蜜》)和《冰糖炖雪梨》(以下简称《冰糖》)后“蜜糖三部曲”的收官之作,原班人马再度集结打造新剧的消息足以令观众对这部剧期待不已。据悉,该剧未来将在优酷全网独播。

  “蜜糖三部曲”收官之作开启,《星落凝成糖》概念海报引人遐想

  今日,完美世界影视刘宁工作室宣布与作者一度君华的人气小说《星糖》进行版权签约,同名电视剧正式启动,该消息公布后便引来全网热议。《星糖》作为“蜜糖三部曲”的收官之作,该剧改编自连载于掌阅的大神级作家一度君华的同名新作,该小说由风寰传媒孵化。目前,《星糖》在掌阅上的付费粉丝已达5.6w,评论突破10.6w,未完结状态评分高达8.9,一跃成为掌阅内连载TOP 级作品,深受读者的喜爱。小说主要讲述人间一对公主,姐姐温婉善良,许给神族为天妃,妹妹聪慧狡黠,许给魔族为魔妃,由于一场乌龙,姐妹二人被送错,不仅闹出无数笑话,更牵扯出两段浪漫唯美的神话爱情故事。

  《星糖》整体文风简洁练达却不失细腻温情,人物性格鲜明又真实立体。有不少读者在看过该书后纷纷表示:“太喜欢一度君华的文字了,让人身临其境,文风也很大气新颖。””作者运笔如风,浅描淡画,用为数不多的笔墨从容地构建了这幅冷酷却又多情的画卷。此次,该剧首度曝光的概念海报也印证了这些说法。海报以蓝、紫色调为“表”,山、水、云、雾元素为“里”,男女主角或并肩而立,或遥相对望,甜宠虐恋情愫引发猜想。两张海报风格均致敬了古代水墨画风韵,同时又大胆融合了活泼生动的星辰、花朵元素,极大程度地传递出了如梦似幻、清新雅致的视觉感受,奠定了该剧与《香蜜》一脉相承的“中国式想象力”宏大故事基调,引人遐想。

  《香蜜》、《冰糖》原班人马集结圆梦观众,匠心品质铸就精品剧集

  《香蜜》所引发的强烈收视热潮以及极高的话题度至今依然令很多人记忆深刻,“求原班人马再拍新作!”的声音仍不绝于耳。作为业内知名影视创作团队,此次再度集结包括总制片人刘宁、总导演朱锐斌、总编剧马佳、艺术总监李玲在内的《香蜜》、《冰糖》原班人马,可以说,不但延续了完美世界影视刘宁工作室稳扎稳打的创作思维,很大程度上也圆梦了观众们对于原班人马再造精品的期待。据透露,《星糖》将继续延续《香蜜》的创作风格和理念,且在此基础上还将创新升级,不仅在前期就整体引入宏大的世界观搭建,后期的特效制作更是将超越《香蜜》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势必再次为观众呈现出一部潜心打造的经典之作。

  完美世界影视刘宁工作室在影视制作方面的口碑和专注度于业内外早有名气。从第一部《香蜜》筹备之前,工作室就已经为其设计了完整的世界观构架,包括所有的场景、角色、服装、造型都已经做了全面准备,剧组共计启用20个摄影棚,其中15个摄影棚同期置景,置景总面积达100000平方米,最终助推作品实现了口碑收视双丰收。第二部《冰糖》由于涉及冰上运动相关专业领域,不仅邀请到了中国男子短道速滑奥运金牌第一人武大靖担任指导并特别出演,且为了在场地选择上对标国际赛事,剧组在6000平米摄影棚内以1:1真实比例搭建了30mx60m符合国际专业赛事的标准冰场。而秉承着这种匠心精神,目前处于筹备阶段的“蜜糖三部曲”收官之作《星糖》,更将在前两部作品的经验之上进一步精雕细琢,用最踏实的制作团队,让观众感受到最真诚的用心。

  立足精品剧系列化打造,传递“青春””、“阳光””、“正能量”

  随着观众审美需求的迭代以及对影视剧厂牌标签的日渐信赖,如何有效助推“精品剧”成为“精品系列剧”成为了很多影视创作者们思考的问题,完美世界影视刘宁工作室“蜜糖三部曲”就为此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2018年,《香蜜》的出现刷新了观众对于此类剧集的认知,剧情落足于现实情感,将传统文化融入剧情细节迎来一阵好评。2019年,《冰糖》打破常规影视剧题材选择,加入了冰上竞技元素,大胆尝试将体育竞技专业性与电视剧观赏性相结合未播先火。如今,《星糖》官宣启动,从概念海报中所展现出的严格审美把控,再一次将“蜜糖三部曲”的品质以及完美世界影视刘宁工作室的精品化标签示于人前。

  同时,立足完美世界影视刘宁工作室对故事表达一如既往地深度挖掘,青春、阳光、正能量的创作理念也一直是“蜜糖三部曲”最为鲜明的特点。无论是《香蜜》中所传递出来的积极向上、乐观生活的态度,还是《冰糖》中对梦想的不懈追求,在挫折磨难中绝不放弃、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满满都是对当代年轻人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真实写照。而《星糖》作为整个系列的压轴作品,同样也是如此,故事饱含了对爱情的追求、对亲情的保护、对友情的坚守。这样的作品,现实意义与故事观赏性兼具。

  此外,“蜜糖三部曲”中《香蜜》不仅在国内收获了超高的收视和热度,在海外同样有着亮眼的表现。《香蜜》曾成功销售至海外多个国家,已经陆续在RAKUTEN VIKI、NETFLIX、韩国中华TV、新加坡SINGTEL、日本LALA TV等平台播出,均获得了不错的反响。而据悉《冰糖》此次也将继续走国际化路线,已与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文莱、印尼、越南、柬埔寨、北美、中东、港澳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签约发行。据此可知,《星糖》未来势必将带着中国的文化理念和价值传统走向更为广阔的世界。

  据悉,《星糖》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目前虽然演员阵容仍未公布,但全网对于该剧的主角人选关注度颇高,网友已经进行了猜测和讨论,对作品给予了极大期待。

  电视剧《星落凝成糖》概念海报

  《星落凝成糖》小说封面

[ 责编:杨帆 ]
阅读剩余全文(

相关阅读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

视觉焦点

  • 大陆海事部门在台湾海峡西侧水域开展联合巡航

  • 陕西清涧寨沟遗址

独家策划

推荐阅读
万兆元年,谁来领航?是更智慧AI,是更领先的Advance,是刷新极限的速度,还是升级多维的体验?中国移动5G-A商用发布会,重新定义数智新时代,邀您共同见证!3月28日15:00-16:00
2024-03-28 12:36
作为中国大科学装置之一,高能同步辐射光源是由中国科学院、北京市共建的怀柔科学城大科学装置集群的核心装置。
2024-03-28 09:54
2022年8月15日,国际天文学联合会小天体命名工作组发布公告,将国际永久编号为192353号的小行星命名为“王大中星”。围绕大学的根本任务是育才造士这一核心要义,王大中归纳并紧抓建设一流大学的三大要素:大师、大楼和大学精神。
2024-03-28 09:34
坎潘特强调,最新观测表明,精确的星震学技术可用于探测表面温度低至4200℃(比太阳表面低约1000℃)的矮星,为天体物理观测开辟了一个新领域。这一最新结果表明,星震学技术有望详细表征这些恒星及其宜居行星的细节,而精确确定附近冷矮星的年龄对于阐释系外行星上发现的生物特征可能至关重要。
2024-03-28 09:33
记者从自然资源部3月27日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是极地考察40周年,自然资源部将开展一系列活动纪念这一重要时间节点。7月北极黄河站建站20周年时,在黄河站举办招待会、研讨会等相关活动,中国第四十一次南极考察期间将在长城站、中山站举行招待会、研讨会等相关活动,“雪龙”号、“雪龙2”号船停靠外港时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2024-03-28 09:32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执行局27日批准18处地质公园列入世界地质公园网络名录,其中包括中国的6个地质公园,分别是长白山世界地质公园、恩施大峡谷-腾龙洞世界地质公园、临夏世界地质公园、龙岩世界地质公园、武功山世界地质公园、兴义世界地质公园。
2024-03-28 09:31
据介绍,除了服务于中国探月工程四期,后续鹊桥二号中继星还可为国内外月球探测提供中继通信支持。
2024-03-28 09:25
涂白防虫、修剪树枝、引水灌溉……每当春天到来,在祖国西北边陲新疆托里县老风口,生态造林工作就紧锣密鼓地开始了。
2024-03-27 10:22
今年我国纪念“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活动主题为“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
2024-03-27 10:21
在齐齐哈尔市甘南县宝山乡巨宏村,村民苑忠国正在准备春耕,多年来通过参与县里的培训,春耕物资的采购对他来说已是轻车熟路。
2024-03-27 10:20
在开展调查监测,评估新污染物环境风险状况方面,《行动方案》提出建立化学物质环境信息调查制度、建立新污染物环境调查监测制度、建立化学物质环境风险评估制度、动态发布重点管控新污染物清单等具体措施。
2024-03-27 10:18
一群“麦哲伦”式的实验物理学家正在高能物理的版图上开疆拓土。而玻色子的发现,正在指向新的“盛宴”。
2024-03-27 10:16
作为古生物学家,徐星是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研究员,同时也是云南大学教授,主要从事中生代陆相脊椎动物化石及地层学研究。
2024-03-27 10:15
近期,12P/Pons-Brooks彗星(以下简称12P彗星)成为全球瞩目的对象,我国不少天文爱好者成功观测并拍摄到这位“天外来客”。
2024-03-26 03:25
日前,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加强生态环境分区管控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明确提出到2025年,生态环境分区管控制度基本建立,全域覆盖、精准科学的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体系初步形成。
2024-03-26 03:20
眼下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阶段,突如其来的天气变化,是否会对春耕、农作物造成影响?
2024-03-26 10:16
3月24日是世界防治结核病日。南开大学饶子和院士团队与上海科技大学免疫化学研究所张璐研究员团队合作,首次揭示了抗结核新靶标Rv3806c的冷冻电镜三维结构。
2024-03-26 10:16
25日,中国海油发布消息,我国在渤海超5000米的地层钻探发现一口高产油气井,测试日产油气当量近1400立方米,创造了我国海上深层油气探井日产最高纪录。
2024-03-26 10:15
“绝对安全”的通信是千百年来人类的梦想之一,从摩斯电码到电报、传真,从移动电话到网络通信,通信技术的发展同时带来了各类安全隐患,与通信安全相关的技术一直是科技界、产业界的重点攻关方向。
2024-03-25 10:47
记者从中国科学院近代物理研究所获悉,该所研制的中国超重元素研究加速器装置(CAFE2)取得重大突破,成功实现了14.8粒子微安流强、224兆电子伏能量的束流在靶稳定运行,创造了国际同类装置运行束流参数的最高流强纪录。
2024-03-25 10:07
加载更多